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Love in 243


史昂-阿毛/童虎-我
畫到一半跑去吃飯+洗澡,大約讓阿毛等了一小時
[下午 07:44:16] ㄓㄓ: ㄋ是否有等ㄌ243年ㄉ感覺(幹
[下午 07:45:15] 王阿毛: 有
[下午 07:45:20] 王阿毛: 再等一會也無妨(幹
好像沒說過,不過我天秤羊/羊天秤都可

下面講講冥王12宮篇感想兼推廣...吧


本傳冥王12宮篇最喜歡的集數還是11集吧
雖然喜歡的角色是在LC
不過劇情要說心中的第一名的話還是原作的冥12
刺殺雅典娜那段時在是又痛又好看
和阿毛不曉得在這暑假看雅典娜死幾次了(幹
慟哭組三人的部分真的令人揪心
為了告訴雅典娜聖衣的祕密不惜投靠哈迪斯,背叛好友對自己的信任,互相殘殺
米羅說的那句「友よ、なぜに裏切ったのだ…」真是令人百感交集QQ
人都已經死了,復活在見面居然是這樣的場面

最喜歡但又是很痛苦的一幕
天蠍座最討厭被朋友背叛,卡妙又是米羅的親友
我想他的心情應該只有他自己能理解吧
既生氣,但又傷心
雖然卡妙被沙加奪去了視覺,不過應該也可以透過小宇宙感受到米羅的心情
(兩個人都可以在自己宮裏用小宇宙通信了,相信這裏一定感受得到)

BO沒和我說我真沒發現米羅之後哭倒在卡妙身上
不過圖真的小到難以發現,發現之後覺得更另人揪心QQ


薩卡這部分也滿為他難過的
但刺殺雅典娜這段搭上BGM地球ぎ真的令人鳥肌
那段的分鏡也處理的很棒
整集最喜歡的部分大概就是這一段了
其實第一次看冥12是用你水管分段看的
那時候看根本沒什麼感覺,一次看完覺得這段真的處理得很棒
跪求大家都去看冥12QQQQQQQQ


史昂和童虎這段也是痛...事隔243的聖戰,再次見面居然是以敵人的身分
雖然最後童虎知道了史昂是為了雅典娜的聖衣才投靠哈迪斯
但黎明揭曉,12小時的復活時間也快結束了
最後史昂卻說了「等了243年,再等一會也無妨」
卡諾一定在旁邊邊聽邊偷哭吧(爆)
雖然我看冥12都沒哭,但BO哭這段哭到不行XDDDD
害我覺得沒哭哭他們感覺真是...對不起(????


另外也很喜歡師徒這段
很喜歡他們兩個但非配對XDD

說到師徒就想再推推柏青哥重製的黃道12宮篇的片段
重製真的...做的超棒QQ
最後BGM的託す者へ ~My Dear~
搭上冰河對卡妙說「總有一天,我們兩個在一起回到東西伯利亞吧…」
這句真的讓人淚流滿面QQQQQQQQQQQ
已經回不去了啊…冰河…
為了讓冰河學會絕對零度而犧牲了自己的卡妙
對冰河來說是亦師亦友又像第二個MAMA(?)的存在吧
所以對我來說把他們當CP有點無法XDDD

另外託す者へ的歌詞也是車田寫的,和LC的片尾一樣歌詞都十分的貼切
希望大家可以去找歌詞來看看QQ搭師徒這段時在是太催淚了...
但想到歐咩嘎冰河的回想依然只有MAMA...真不忍說他。

自己的語言能力表達得不太好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冥王12宮篇
如果覺得畫風還難以下手的話可以先從手代木的冥王神話慢慢看XD
希望這篇能有一點點推廣效果><實在是...太喜歡冥12篇了!
感謝看廢話到這邊的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