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呼呼





PF大概會和BO畫個小報吧

LC10.21要在台灣開撥了,可惜家裏沒第四台可看
不過黃金的中配都挺棒讀的(rofl)
日配明明超豪華的中配卻有點可惜...有幾個角色還是不錯啦
像米諾斯不管是櫻井還是中配都有那種煩人的變態感
黃金的中配棒讀先不提
潘朵拉的中配太老啦wwww人家好歹也是少女(雖然外表挺BBA)
和水樹奈奈配的有點差距感

貼貼LC喜歡的角色歌




從試聽放出來就一直很喜歡這三首
水樹的那首超好聽...
柿原就...天馬愛亞倫吧...


雖然原作也很喜歡,
不過LC才是讓我踏進聖域(?)的開端
可能會覺得我一直在這裏推聖鬥士很煩,不過聖鬥士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啊T_T
撇開腐不談真的很燃,親情友情那些JUMP要素都有
雖然我老是忘記他是JUMP系作品(爆)

不管是原作、LC、G、Ω都有他的魅力在
真心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來看這部好作品T_T
最後還是想喊一下
我...最喜歡冥王12宮篇了...又痛又萌...哀


推推神MAD
這是個...經痛片(幹
好不希望黃金死掉喔QQ雖然這是他們無可避免的宿命


五分鐘讓你了解冥12篇

2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老師了...又帥又辣...哀(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卡路迪亞了...又帥又S...哀(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