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1108蠍誕


雖然11/8已經過了但是還是偷偷調了時間發文\^O^/
多虧了兩位,P站連續兩天上RR,也被喜歡的作者加最愛和BKM
真的是有許多說不出口的感謝
感謝米羅和卡路迪亞給我這個機會
自己的圖第一次上RR所以很開心、很感動
雖然數碼的那張明信片圖也有上過RR,但感覺上不太一樣
用自己微弱的畫力能夠上個菜鳥排行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努力的空間雖然還很大,但是這次的經驗會讓我更加努力的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RR,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個小CASE
但對我而言,已經是個很難得的經驗了
總而言之,十分的感謝聖鬥士星矢這部作品。


然後買了提拉米蘇!但是我到現在還沒吃(一直忘記

最後這幾天的繪茶收下面(女裝+蠍受注意)

噗上發過奇怪的暱稱了(?)這裏就打本名吧
唐山裝-R太/警裝+辮子-冰玥/忍者-Boi
女高中生-阿毛/裸-我
好久沒畫這麼多人的繪茶了!
這裏根本我的天堂T_T



無印-我/LC-Boi
突如其來的獅子蠍
一直覺得リアミロ很可愛,但畫起來意外的難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