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CWT32感謝!


CWT感謝大家的支持!上面是莫名其妙的不動伊甸漫畫
兩位穿上聖衣之後都有奇怪的布
BO:衛生紙 我:衛生紙CP
所以就畫了這莫名其妙的漫畫
其他內收


因為前天去參加家人的法會到很晚的關係,
場次當天累到完全沒聽見鬧鐘的聲音...orz
整個大遲到到無法用社入入場
很對不起學妹,說好要帶他社入結果還是排一般入場了
到了場上之後整個手忙腳亂,
這次又麻煩篁宅配小報到攤位了,還附上三和櫂小卡實在太感謝(痛哭)
中午謝謝素蝶大大和銀姬大大過來找我(rofl)
對不起早上也讓你們白跑了一趟
但是可以不要再逼我唱歌了嗎wwwwwwwww
之後對話實在太蘇了.....不過比蘇度還是我贏ㄌ(幹
謝謝大大們為我帶來一個瑪莉蘇的午後^^
然後謝謝ㄒㄇㄒ大大,居然有幫我留本(大哭(大哭
這次可以和ㄒㄇㄒ大大奴隸連攤實在是太開心了
一直受到大大的關照...小小粉絲有點過的太爽!
下次暑假場可以再來一起當奴隸^^
然後別西卜獸的奴隸B阿毛大大因為上課很晚才到場
結果大大一來就在和他的男友(PSP)談情說愛
太令人傷心了...還說要看純平的A書QQ

最後晚餐和一半的七代還有阿毛大大的朋友吃飯
晚餐太好笑了Maggie還有魔鬼氈
笑到不行
然後還意外的認到士商的學妹
世界實在是太小了XDD

然後關於本子
聖鬥士突發本算是完售了,
謝謝大家不嫌棄這本屁本而買下他
因為內容太屁了...不好意思再加印(爆)
所以下一場應該不會再見到他了
DF本還剩下個位數的量,
如果需要通販的話可以點上方的OFFLINE到賣場下標購買
然後關於這兩本本子
如果有甚麼感想或建議的可以留言或mail到我信箱~
十分的觀迎各位提出感想!


貼一下這場的戰利品!
大概打一下簡略的感想

PM ONLY的傳單>>
這傳單實在太美了嗚嗚QQ
整張都想舔個一百次...
但Green那邊大概會被我舔到破掉(髒

篁的主N主小報>>
主N主小報真是爽^^^^^^
我也好想早點跳到1/17看N的出場啊!!!
謝謝篁每次都幫我宅配到府QQQQQQ超貼心!!

R太的沙加中心本>>
這本實在太佛了(稱讚的意味)
每一頁都是保養眼睛...聖衣和冥衣也都畫得超美QQQQ
而且沒想到有小小的米羅大大...(舔
和阿毛說很可愛他還一直敷衍我T.T

夜井的LC本>>
很難得看到的LC本
但我的感想只說得出卡路迪亞舔舔...對不起QQ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看到後續&其他角色登場!

ㄒㄇㄒ的八神兄妹本>>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大大要提供我生髮水T.T
看完真的覺得....ㄜ...兄妹不結婚嗎(幹
哪天我真的禿了大大要負起責任
每次都出禿頭本太壞了!!!!T.T

阿油的擺攤遊記>>
他們家的遊記本每次都很有趣!
這次在他們的遊記本也學到了不少東西XD
很可愛又有趣的一本!

亞希和卡滋的雙龍合本>>
難得看到小當家合本!二話不說當然就買了
因為忘了抄攤號所以看到隔壁攤買了就直接問他
謝謝隔壁的大大QQ人真好
阿飛...好帥喔(廢感想

碰碰的VG本>>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這本也是禿頭本
櫂君好萌喔QQQQQQQ
碰碰每次畫的東西都很接近自己心中理想的角色互動
能和碰碰一樣喜歡櫂君真的...超爽...

另外還買了POKEBOX的雷精靈吊飾!(沒拍照)
很精緻很喜歡///雖然我還想買米羅大大(rofl)
不過是下次才正式開賣只好先放棄了><

感想大概就這樣了(廢
自己的語言能力無法表達出本子的萌QQ
這次因為沒啥時間去逛攤,
所以只買了有預定的東西
但是這次買的本一本都很喜歡就是了!


以上,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沒意外的話CWT33應該會出個VG還有聖鬥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