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我和卡路迪亞大大同年了



塞張開版圖~與BBA的茶會~
趁一月還沒過完趕快來打一下


先曬曬大家施捨給我的賀圖T.T
奴婢...謝主隆恩


台灣時間第一名的腸腸ㄍ


阿毛


BO


學妹


ㄩㄩㄒ





ㄒㄇㄒ


ㄚㄎ


小戊


然後下面是再推特收到的


なんりさん


エアちゃん

還有謝謝推特噗浪FB上的大家T.T
詳細感謝的話在推上or噗上說過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今年生日有點過的太爽
也吃了不少小蛋糕><
還買到了櫂君的二手CD

回家坐公車司機還算我一段票而已
我覺得我的好運都快在生日當天用光了(rofl)
前兩年的生日其實過的挺難過的
家裡的一些瑣事等等...
或許是苦盡甘來所以今年才能過得爽一點
總之還是很謝謝各位的祝福
希望可以在這一年完成許多自己想要做的事
也希望每個人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
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