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好久沒更


モバ星活動的捏他
官方把指甲當道具發送有點虐


好久沒更新網誌,本來想打個CWT感謝
但事隔多時我的記憶也只剩下油笑這個詞了
謝謝腸腸ㄍ陪我顧攤,雖然你一直性騷擾我的米羅大大
晚上和ㄩㄩㄒ還有阿毛和阿毛姐姐一起吃飯
隔天和阿毛去看魂展,阿毛好可怕
打不出什麼東西來我好像失智

最近接到了低薪工作
雖然做得滿開心的但是有點累
加上又有學校的事情
好想畫圖
社長人很好
都說以私生活為重
但還是想把工作做好...哀
翻了書說摩羯座是工作狂
覺得挺準的
別人派的工作沒完成到一個階段就不想停手的壞習慣
不過作業就例外了
如果是國小的我就另當別論了


又是篇廢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